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为《变4》中文版配音 强势台词曝光引猜想

时间:2014.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NO!”“帅哥!”李冰冰《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部分台词曝光!昨日,久未露面的李冰冰休闲打扮现身东四环某录音棚,为《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文版配音。记者独家进入摄影棚,跟拍李冰冰《变4》配音过程。

    首次目睹部分电影画面的李冰冰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大呼意外”,“我原本挺忐忑的,没想到拍出来画面这么漂亮,好意外!”而李冰冰在戏中的部分台词也随之曝光。记者拍到李冰冰在录音棚,手指屏幕,满脸激动大喊“NO”!未知具体是什么剧情让冰冰这么花容失色。看起来冰冰在剧中的角色非常强势,大部分台词都“非喊即叫”,声音高亢。另有一段李冰冰表情妩媚的唤剧中某演员“帅哥”,疑似有暧昧戏份。

    不同感觉的台词,强势的表现,李冰冰在戏中的角色令人好奇。不过当日冰冰似乎处于感冒状态,配音间隙都不忘带口罩,甚至随身携带咳嗽药水,不时因声音沙哑而中止配音。当记者问及冰冰在剧中戏份多少时,李冰冰调皮表示“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到时候大家去电影院看就知道了!”

    之前曾有媒体传言《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过审出现问题,内地有可能延期上映。而电影片方迟迟未发动电影宣传,似乎也佐证了这一传闻。不过昨日李冰冰在采访中则爆料“没有听说要延期,我们6月19号就开始宣传《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它的全球首映礼会是在中国的香港。”这也是好莱坞大片第一次将全球首映礼放在中国,《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对中国市场的票房企图显而易见。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独家追踪报道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