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密斯新片揭NFL内幕 聚焦橄榄球运动员脑创伤

时间:2014.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1905电影网讯 自从辞演《天赋异禀》之后,威尔·史密斯的档期就轻松得多。目前他将要启动的电影新作包括《全民超人汉考克2》以及《绝地战警3》这两部续集作品,但原创剧本电影却一直没有消息。近日,外媒报道,他将要出演一部反映职业橄榄球运动员伤痛内幕的电影,改编自《GQ》杂志上的文章《益智游戏》(Game Brain)。据悉,雷德利·斯科特将担任本片的制片人,该片将描写“创伤事件对橄榄球运动员们产生致命的影响,而球队老板们却任由这些事情发生”的黑暗内幕。
 
    据悉,威尔·史密斯将饰演一名神经病理学家,他是第一个发现“脑部运动创伤”对职业橄榄球运动员造成致命伤害的人。正是由于运动员承受的多次脑部直接撞击,才会产生记忆丧失、冲动自控力差、行为古怪反常等与外伤相关联的症状,而前芝加哥熊队橄榄球员Dave Duerson和前闪电队线位Junior Seau的自杀原因正是来源于此。起初,雷德利·斯科特想担任影片的导演,他想把这部电影打造成一个十分具有正义感的故事,正如1999年的《惊曝内幕》一样。而目前已经确定的导演人选是曾凭借《帕克兰医院》获得金狮奖提名的彼得·兰德斯曼。
 
    然而,有报道说史密斯的团队已经拒绝了这部电影的邀请,也有消息称史密斯将在本周与导演兰德斯曼见面,商讨该片拍摄的具体事宜。目前,威尔·史密斯是否出演该片还未有官方消息。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