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雪公主与猎人2》选导演 "肖申克"执掌者入围

时间:2014.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白雪公主与猎人》曾获好评

    1905电影网讯 在“偷腥门”之后,《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就退出了剧组。目前,影片的制片方环球影业为影片开出了一张导演侯选人的入围名单。包括《肖申克的救赎》的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在内的数位导演都进入了环球公司的选择范围。

    据了解,此次入围的导演一共有三位,除了弗兰克·德拉邦特之外,还有加文·奥康纳和安德斯·穆斯切蒂。这三个导演来自三个国家。弗兰克·德拉邦特来自法国,曾经拍摄了《肖申克的救赎》、《绿色奇迹》以及《迷雾》等电影电视剧,虽然作品不多,但是在全世界都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人气。加文·奥康纳来自美国,他所拍摄的《冰上奇迹》《勇士》的等影片也备受好评。而安德斯·穆斯切蒂则来自西班牙,是银幕新丁,名下作品只有一部长片《妈妈》。应该说,这三个导演在执导风格上各有千秋。无论选择谁,都会把《白雪公主与猎人2》这部电影推向一个不同的方向。

    作为续集,《白雪公主与猎人2》很可能会与前作在风格上保持一致,并拥有自身的性格。目前,关于影片尚无更加具体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