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8”涉谷昴首当男主角 剪掉长发扮失忆歌手

时间:2014.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涉谷昴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杰尼斯偶像天团“关8”成员涉谷昴确定主演由导演山下敦弘执导的新片《味园宇宙》,这是涩谷昂单独主演的首部电影。剧组将于本月(6月)开机,涩谷昂透露:“为了拍摄该片,在与导演商量之后,我决定将留了很长时间的长发剪掉。”一向以帅气长发示人的涩谷昂,此次将会以怎样的短发造型亮相,着实令人期待。

    全片将在大阪取景,涩谷昂饰演只会唱歌、丧失一切记忆的男人。一面给人难以接近的凶暴性格,一面拥有着超凡的唱歌天赋,通过与担当乐团经理人的少女相遇,令这个男人的人生发生了改变……扮演乐团经理人的是人气女星二阶堂富美

    片名“味园”指的是1956年(昭和31年)在大阪开业的娱乐商业大楼,大楼里设有饮食店、宴会场、酒店、按摩店等各种消遣娱乐店铺,是大阪市民常年光顾的地方,整体建筑设计完全展示了大阪昭和年代的历史风貌。此外,“宇宙”是在味园中开设的豪华夜总会的名字,在经营11年后关张,但店名留了下来,现在是年轻人经常光顾的舞厅。


二阶堂富美与导演山下敦弘

    该片是涩谷昂继与关8成员共同合拍影片《关八战队》《关八战队2》之后,单独主演的首部电影。对此,涩谷昂坦言:“平时,都是和关8成员们一起活动,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向大家展示一个全新的我。”据了解,涩谷昂将在片中展示他的超凡唱功,挑战现场演唱的戏份。

    对于涩谷昂的表现,导演山下表示:“涩谷君是个连我这个大男人看到他都觉得很帅、很有魅力的人,能够邀请他担当男主角,我感到非常开心。”此外,导演山下还希望借助此部电影,将大阪味园的独特魅力与历史文化完美呈现给观众。

    影片《味园宇宙》预计将于2015年2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关8涉谷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