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经典老片银幕重映成风 阿甘正传等影片二次袭来

时间:2014.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甘正传》将重登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或许是当下银幕上的影片缺少“战斗力”,众多电影公司都选择在周年纪念的日重映一些经典老片,或是以飨影迷,或是重新捞一笔。无论如何,能在银幕上看到经典老片重放异彩,还是一件幸事。近日,有报道称,派拉蒙公司将在今年的9月5日以IMAX的方式重映《阿甘正传》;而哥伦比亚影业,则将8月29日重映《捉鬼敢死队》

    《阿甘正传》由罗伯特·泽米吉斯导演,是一部经典影片,其戏说了美国历史,配乐穿缀起了美国的摇滚乐,而广为人知。汤姆·汉克斯在片中扮演了一个智商不高、心地善良的典型美国人。影片拿到了当年的六项奥斯卡奖。今年是该片上映20周年的纪念。而已经上映30年的《捉鬼敢死队》是1980年代最具有代表性的喜剧片之一。在1980年代的喜剧潮中,伊万·雷特曼拍摄了这部带有超自然元素的喜剧片,影片特效风趣、效果逼真。主演比尔·默瑞丹·艾克罗伊德哈罗德·雷米斯三个人性格迥异,这种性格差制造了无数的笑料。

    据了解,相比较于IMAX格式的《阿甘正传》,《捉鬼敢死队》将在超过700家电影院的规模举行重映,规模更大。而且,今年还是《捉鬼敢死队2》上映25周年的纪念,片方将会首次发行《捉鬼敢死队2》的蓝光碟。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捉鬼敢死队》曾经发行过4K编码的蓝光碟,这是目前视频效果最好的民用影碟,此举中我们也能看到哥伦比亚影业的东家索尼公司推行4K视频标准的决心。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