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浪客剑心》举行试映会 武井咲大胆告白佐藤健

时间:2014.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武井咲、佐藤健

    1905电影网讯 佐藤健武井咲等主创6月5日现身东京,出席大热影片《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浪客剑心 传说的完结篇》杀青后的试映会。继前作之后,再度与佐藤共演的武井坦言:“这次离开他的时间太长,我感到好寂寞。”略显幽默的大胆告白,令全场惊呼,身旁的佐藤脸上流露出羞涩笑容。

    回忆严酷的拍摄过程,佐藤苦笑道:“我们每个人都豁出了性命去演。”导演大友启史安慰道:“感谢大家满足了我的无理要求。”佐藤随即坦言:“也许会有人在没看到这部电影之前,对电影本身并不感兴趣,但我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去亲身感受日本电影历史的无穷魅力。”


(前左起)江口洋介、武井咲、佐藤健、藤原龙也、伊势谷友介
(后左起)导演大友启史、苍井优、青木崇高、神木隆之介

 
    当天除了主演佐藤与武井以外,伊势谷友介青木崇高苍井优神木隆之介江口洋介藤原龙也等豪华共演阵容悉数登场,引得全场近1200名热情影迷欢呼尖叫。

    该片根据和月伸宏的剑客漫画改编,描绘出剑心与企图颠覆日本的强敌决一死战的故事。影片《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将于2014年8月1日在日本上映,《浪客剑心 传说的完结篇》将于9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佐藤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