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拉塞尔新片定名定档 詹妮弗·劳伦斯扮演女主角

时间:2014.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大卫·O·拉塞尔与詹妮弗·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成为奥斯卡常客的大卫·O·拉塞尔的新片终于定名并且定档了。这部讲述神奇拖把发明人乔伊·曼戈诺的影片的名字就叫做《乔伊》。影片定档在2015年的12月25日上映。毫无疑问,制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意在颁奖季。按照大卫·O·拉塞尔这几年在颁奖季中的表现,该片将是争夺各大奖项的热门影片。更为重要的是,影片的女主角,将是拉塞尔的女缪斯、这几年在商业和艺术上都获得了不俗成就的詹妮弗·劳伦斯

    《乔伊》是一部传记片,主角名为乔伊·曼戈诺。她原本是住在长岛的一个单亲妈妈,当她发明神器拖把的时候,她有三个孩子要独立抚养。所谓神器拖把,是一种改良的拖把,拧干的时候,手不用接触到水。这种拖把在1990年被他发明出来的时候,在全美创造了销售记录,一共售出了500万把。而各种仿造和山寨货更是行销全球各地。除了拖把,乔伊·曼戈诺还改良了衣架、电熨斗等等家庭用品,可谓是家庭用品界的一姐。

    应该说,这部电影非常有看点,而且劳伦斯在片中扮演一个单身妈妈的情节,也令人非常好奇。因为劳伦斯今年只有24岁,如何调教她去扮演一个有孩子的女人,非常具有挑战性。不过,要完成这个合作,可谓是难上加难,劳伦斯目前是全世界最炙手可热女演员,除了有《饥饿游戏》系列和《X战警》系列商业片之外,她手上还有《赛琳娜》《伊甸园之东》两部电影。这个女演员有没有时间来出演这么一个角色,是摆在拉塞尔面前的最大难题。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