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本男星太贺新片扮棒球少年 热血怒吼剧照曝光

时间:2014.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再一次》首支官方特辑 中井贵一领衔中年棒球队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再一次》首支官方特辑 中井贵一领衔中年棒球队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左起)工藤阿须加、太贺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星中井贵一主演的棒球题材新片《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曝光全新阵容,原职业棒球选手工藤公康的长男工藤阿须加、与男演员中野英雄的次男太贺联袂出演,二人头戴棒球帽的热血角色造型首度公开。

    该片根据直木奖获奖作家重松清的原作改编,讲述了一帮心怀棒球梦的大叔们,跨越年龄障碍,时隔28年重新组队目标夺下“中老年甲子园棒球大赛”冠军的奋斗物语。导演由《强风正劲》的导演大森寿美男掌镜,工藤阿须加饰演28年前高中时代中井所扮演的角色,太贺则饰演棒球队的队员搭档。

    工藤凭借正在播出的日剧《乔治·华盛顿 游戏》中扮演的业余棒球投手一角人气直线飙升。此次在本片中,工藤扮演的是高中棒球队的内场手。剧组已于2013年11月开机,工藤坦言:“我比较擅长打网球,在开拍之前,我对打棒球毫无经验。饰演一个从未接触过的角色我感到有些难度,但我希望将最真实的自己用心去表现到最好。”

    另外,太贺虽然出演过《棒球伙伴》《一百零八》等棒球题材电影,但是他在工作之外也几乎没有接触过棒球,“扮演一名高中棒球手,要将年轻、活力、热情全部展现,尤其要展现出的是帅气滑垒姿态,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在开拍之前专门进行了专业特训。”当得知中井贵一等前辈们为了拍摄该片,专门进行刻苦的棒球训练时,太贺坦言:“前辈给我们做出了非常好的榜样,他们认真投入的棒球训练,非常值得我们后辈去学习。”

    除了中井、工藤、太贺以外,柳叶敏郎西冈德马和久井映见波瑠等个性派演员联袂共演。影片《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将于2015年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