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片《邻居大战》续集将筹备 仍为小成本电影

时间:2014.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喜剧电影《邻居大战》上映一个月来,票房成绩表现亮眼,该片在开画首周便收获5107万美元票房,是截至目前美国影史上映当日表现最好的R级喜剧。据最新数据,该片北美票房已经累计达到1.38亿美元。目前,该片制片人之一、主演塞斯·罗根表示:“《邻居大战》的续集正在计划筹备中,目前正在讨论相关事宜。”
 
    塞斯·罗根透露,拍摄《邻居大战》时,他们将原定成本削减一半到1800万美元,这样做的目的是为避免在制作电影过程中受到环球公司高层的干扰。“在拍摄中,我们不断收到提醒,之后不得不停止进程,等待可以恢复拍摄的许可。这中间真的经历了很长时间,所以我们削减了一半成本。”而最终,该片赢得的高票房和好口碑大大超出预期。罗根还用自己与周杰伦主演的电影《青蜂侠》举例,那部电影成本高达一亿两千万美元,但在北美地区却遭遇票房惨败。“因此我们不会用很高的成本制作电影,《邻居大战》的续集也是一样。”
 
    谈到美国电影协会的分级制度,塞斯·罗根不免发些牢骚,说这个制度既“古怪”又“愚蠢”。“当你得知,因为一部电影的分级是PG级(儿童不能独自观看)而不能在里面说某个笑话,那种感觉太沮丧了,就像把手捆在背后打拳一样。”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