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发全新电视预告 漂移劈斩霸天虎

时间:2014.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变形金刚4》中文宣传片 大黄蜂楼宇间高空追逐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中文宣传片 大黄蜂楼宇间高空追逐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今日(11日)曝光两款全新电视宣传片和两款短版宣传片,进一步曝光了更多全新画面,包括全新汽车人“漂移”挥剑将霸天虎杂兵将其劈成两半、斯坦利·图齐“怕死”打算临阵脱逃,赏金猎人“禁闭”的凶残宠物“贪狼”追捕妮可拉·佩尔茨饰演的女儿泰莎、机器恐龙全阵营集体现身,还有双头翼龙“扫射”从高楼坠落、女儿泰莎和父亲夕阳下化解矛盾的温情瞬间等等。


  
武士范“漂移”劈斩霸天虎 机器恐龙齐聚独缺恐爪龙?

    随着马克· 沃尔伯格的一句“今天是审判日”,最新预告片段中系列变形金刚作战大场面极速切换。我们终于得见汽车人战士漂移劈斩霸天虎杂兵的飒爽英姿,看来漂移不仅造型极有日本武士风范,连作战方式也直接套用武士手法。原著中的漂移曾是一只霸天虎“死结”(Deadlock)并且屠杀了不少汽车人,后来被捕后“转会”,更名换姓投奔汽车人阵营,因此在《变形金刚4》中,他极有可能既变形为直升机,同时也能变化为他的车形态蓝黑色的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

     另外,画面中第二次出现了机器恐龙全员现身的画面,不同于早前各自在高速公路上狂奔,这次所有机器恐龙齐聚在中国武隆天坑取景拍摄的画面里,济济一堂霸气十足。值得关注的是,早前变形金刚玩具合作方孩之宝曝光的角色信息号称有五只恐龙,但在这款最新画面中我们依旧只看到四只,由G1原型雷龙淤泥(Sludge)改造成的恐爪龙“劈斩”前后两次全体亮相的画面中均没有出现。  


“胆小鬼”斯坦利·图奇频频搞笑 父女化解矛盾温情动人

    人类方面预告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搞笑咖”斯坦利·图齐了。虽说角色设定他是发明人造变形金刚技术的高端科学家约书翰,但是几乎每款预告中斯坦利·图奇都处于“神经兮兮”的恶搞状态。新预告里他又躲到麻将桌下面对着沃尔伯格大喊“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把自己的性命交你手上。”结果被沃尔伯格吼回去:“你想走是吧?来给你枪,你可以走。”结果斯坦利·图齐立马退缩收声,场面喜感。

      预告片段中还首次呈现了女儿泰莎(妮可拉·佩尔茨饰演)和老爸凯德(马克·沃尔伯格饰演)在夕阳中的温馨镜头。《变形金刚4》中的人类关系的重点就在于落魄男主角凯德和泰莎的父女情深。首款预告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女儿和老爸的矛盾——单身父亲喜欢搞发明,总是花钱买些废铜烂铁回家,可惜一直没能发明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好东西。女儿就要上大学了学费还没有着落,对父亲这种乱花钱行为非常不满。但从最新这个女儿亲爸爸的画面看,父女间的矛盾应该已经得到化解。未知这是在经历了变形金刚大战之后父女的感情升华,还是在女儿泰莎未被禁闭绑架之前的情感酝酿。
  点击观看另一款29秒电视预告

    《变形金刚4》定于今年暑期档上映。“爆炸人”导演迈克尔·贝为新作倾尽心血,所有人类角色全数换新。变形金刚方面除了擎天柱和大黄蜂,其他角色也都是首次出现在大银幕上,包括有期待值最高的机器恐龙阵营,博派战士漂移、准星(十字线)、探长以及狂派霸天虎禁闭、惊破天和螯刺。

    作为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变形金刚4》将在6月22日在上海提前“露脸”。派拉蒙将与1905电影网、1905影业在21日携手在上海举办《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庆典,23日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贝将携众主创全员现身。
文/coie

 
《变形金刚4》中文官方网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