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柳承范有望携手女星高俊熙 加盟林常树导演新片

时间:2014.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高俊熙、柳承范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柳承范高俊熙有望加盟林常树导演的新片《我的亲密敌人》(暂定名)。柳承范和高俊熙两人所属经纪公司都于日前表示:“高俊熙已经接到了林常树导演新片的剧本,目前正在积极考虑中。但还没有最终确定。”
 
    《我的亲密敌人》此前曾用片名《我们没有今天》,是林常树导演的新作,讲述了两名女性遭受了社会不公,为了向腐败的社会和企业复仇而展开行动的故事。影片也延续了林常树导演一贯的风格,不乏大尺度的激情戏和裸露镜头。之前女主人公曾选定金孝珍,但因为金孝珍怀孕无法拍摄遗憾退出,片方为了寻找合适的演员而推迟了拍摄日程。
 
    高俊熙曾出演电影《结婚前夜》和电视剧《夜王》等,是近来备受关注的女演员,而林常树导演也非常看好高俊熙的潜力。该片是由二十世纪福斯投资,将于选角结束后于8月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