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半梳头》发特别版海报 泣血女鬼灵异控球

时间:2014.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夜半梳头》发海报助威世界杯 

    由刘宁执导、王李丹妮李威联袂出演的惊悚片《夜半梳头》将于6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助威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近日,片方发布了一版以“你陪我夜半梳头,我陪你凌晨看球”为主题的世界杯话题海报,并以此为契机启动了世界杯期间的话题事件营销活动。届时,电影宣传方将借“世界杯”的东风,在线上各媒体平台发起“夜半梳头、凌晨看球”的电影球赛双节目连映活动,与广大球迷共同开启充满激情的夜生活模式。

海报主打“鬼舞世界杯” 泣血女鬼灵异控球

    在这款刚刚曝光的“世界杯”海报中,我们能够看到诸多“女鬼”与“足球”、“民间见鬼大法”与“世界杯比赛”相融合的独特混搭元素。浓雾笼罩中的暗夜里,身着白色长袍的黑发女鬼在沉睡了许久之后,缓缓睁开了那双深不可测、如黑洞一样渗出鲜血的眸子。她那苍白如纸的脸颊同样沾满了人类的鲜血,暗示出这是她在入夜不久到人间寻求报复后的战利品。而画面正中央最吸引人眼球的那颗“足球”,在女鬼的操纵下缓缓转动着,似乎在告诉我们:在足球之下,世界杯比赛中的各个球队的命运,也统统掌握在女鬼的手掌之中,任谁也无法先于她预测出来。女鬼透过海报,直视着我们的双眼,仿佛正在低吟:“想知道关于本届世界杯的未知谜题吗,快来向“我”索取吧!”

    除此之外,海报边缘的文字信息则以更为清晰精准的方式,为我们传递出了影片与世界杯的强关联。海报的题头主打“鬼舞世界杯”的宣传语,突出了影片女鬼与广大球迷在世界杯期间激情共舞的活动主题。而在海报的左右双楣,片方则打出了更为具体的宣传口号——“你陪我夜半梳头,我陪你凌晨看球。”两段宣传语既凸显了目标人群(热爱激情刺激的青年男女),又适度地引导了球迷朋友们的观影习惯(半夜男友陪女友到影院观看过影片《夜半梳头》之后,作为交换,女友再陪男友熬夜看世界杯比赛),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精准打击。

电影球赛双节目连映 “惊情”“激情”情意不断

    以这款主题海报的发布为起点,影片宣传方在电影《夜半梳头》的官方微博上同步发起了“夜半梳头、凌晨看球”的电影球赛双节目连映活动,来发动广大“球迷”的力量,实现全民的“不眠之夜”。

    片方宣布,自6月13日世界杯开幕之日起,连续五个晚上,每晚票选出10位网络幸运观众,邀请他们到一个神秘的密闭空间参与连映活动。片方在这个神秘地点准备了惊悚片观影时用来营造特殊气氛的诡异道具,保证各位在前半夜的惊悚片观影体验中享受到极致的惊吓体验。而到了后半夜,观看节目的气氛也将随着内容主题而发生“惊天反转”:不仅会有炸鸡啤酒满足球迷朋友们的脾胃之乐与狂欢心情,更有惊喜大礼包伴随比赛一起送出,让各位参与者经历“过山车”一般的刺激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