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孤胆保镖》即将上映 德国“阿汤哥”神勇冲锋

时间:2014.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孤胆保镖》海报
 
    六月之后的电影市场火热爆棚,对于那些喜欢“硬汉”的男女影迷而言更是福音不断。好久不见的汤姆·克鲁斯跟英国气质美人艾米莉·布朗特组队玩起生死轮回,英明神勇不减当年。

    眼下《明日边缘》已红火上映一周,又一位“阿汤哥”守护着身后的小萝莉迎着枪林弹雨冲进大银幕,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有科幻外衣,而是前特种兵真刀实枪单挑暗杀兵团,而且这一次的主角“阿汤哥”来自德国,这就是明天,6月13日即将上映的枪战犯罪片《孤胆保镖》

    提到德国电影,普通观众可能略感陌生,但本片绝对会让你惊喜不断。

    影片主演蒂尔·施威格若说是德国最家喻户晓的男演员亦不为过,有着“德国汤姆·克鲁斯”之称的施威格凭借帅气的外表和丰富的作品在德国国内享有高人气,他健美的身材,铁汉的形象也同克鲁斯颇为相似,然而不同于克鲁斯传统意义上的英俊面庞,施威格一张标准的德式冰冷脸孔,更让这位钢铁硬汉多了几分深沉气质。早在二十岁出头的年纪施威格便出演了《现在,或者永远不》等优秀德国电影,同时也成功进军好莱坞拍摄了《生死极速》安吉丽娜·朱莉《古墓丽影2》以及《亚瑟王》等作品,更令人刮目相看。

    期间他还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公司,甚至开始自编自导自演,无论是动作片还是温情片都拍得得心应手,屡屡创造票房奇迹,俨然成为德国最不可多得的才子男星,让世人看到铁汉不仅外表刚强、拳脚利落,亦可以爱得深沉,最关键的是还可以很有头脑,几近完美,正如他在本片中饰演的坚持、勇敢又内心柔软的前特种兵麦克斯。

    战士之间的兄弟情义往往最为动人,我们的主角麦克斯也豪无例外地靠着自己的勇敢和义气在战场上赢得了一位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卢迪,而这位卢迪的扮演者又要让影迷们为之惊呼了,他就是莫里兹·布雷多。生着性感嘴唇,总有人称之为“德国汤姆·哈迪”的布雷多绝对是当今德国中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与施威格戏里戏外都颇有渊源。六岁就出演过电视剧的他可谓童星,之后几经辗转,青年时代的布雷多正是凭借参演蒂尔·施威格主演的《末路叹世界》展示出众的演技,从此受到业内关注。

    然而就在一年后,风靡全球的《罗拉快跑》瞬间将布雷多介绍给了全世界。此后他迷人帅气的形象一度风靡银屏,于2001年大胆凭借《死亡实验》等片突破以往形象,最终夺得了德国电影奖的年度男演员以及次年西雅图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之后他又得到机会出演斯皮尔伯格当年造成极大影响的《慕尼黑惨案》,更凭借在奥斯卡·罗勒执导的《基本粒子》中出色的演技捧回了“柏林电影节影帝”宝座。

    他的这份演技在本片中亦得到了极佳体现。布雷多所扮演的卢迪在战争中失去双腿,却被施威格饰演的麦克斯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从此与他结下了超越生死的兄弟情义。卢迪天性幽默,每说一句话都是一个包袱;卢迪是个斗士,即便失去了双腿,面对千军万马依旧没有一丝惧意;卢迪将兄弟情义放在第一位,他敬麦克斯为兄长,为了他用尽全力去保护女主妮娜,不惜代价。这一切特质让卢迪的角色复杂却又招人喜欢,而在布雷多出色的处理之下,观者看到的卢迪闪耀着动人的魅力。

    这样一份无可撼动的兄弟情相信不让人动容都难,而这两位演技派要如何“谈情”,6月13日影院中,自有分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