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曝剧照 卷福加盟喜感十足

时间:2014.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文预告 卷福配音特工狼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文预告 卷福配音特工狼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曾获得很多粉丝喜爱,而其衍生剧集将主角放在四只卖萌耍贱的企鹅身上,同样俘获了一大批粉丝。据外媒报道,由梦工厂出品的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曝光剧照和预告,此次除了熟悉的四只“精英中的精英”企鹅老大、科沃斯基、普莱维特、瑞可外,还有“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加盟为新角色配音,令人十分期待。

    该片由《马达加斯加》原班人马打造,风格也一如既往幽默搞笑,让人忍俊不禁。预告片中“北风”特工组织的领袖是一只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配音),它从天而降随即带走四只企鹅,向它们介绍“北风”特工团队的工作“宗旨”——为了保护需要帮助的动物们。但企鹅中的老大显然精明无比,无视狼的介绍开始吃零食不断打断它,让特工狼倍感受挫。此前“卷福”曾为不少广播剧配音,他略显低沉的英式口音很有特色,说话语速总是比别人快很多,显得喜感十足,也受到其粉丝追捧。

    除了“卷福”以外,老戏骨约翰·马尔科维奇也已加盟该片,他在片中的角色又将怎样登场也让人十分好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定档11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