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7届上影节14日18:30直播 重量级嘉宾点评红毯

时间:2014.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豆豆安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1905电影网专稿 备受期待的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14日晚18:30时开幕,聚集了中外明星近400人的上影节此次可谓星光熠熠,异彩纷呈。据了解,此次上影节将迎接1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5部影片竞逐金爵奖。此外,包括“4K修复经典单元”、“吴天明与第五代导演作品”等在内的特色影展也包括其中,让影迷们不光了解到丰富的电影知识,更能洞察到更多的影坛动态,令影迷大呼过瘾。

1905电影网将于6月14日晚18:30开始直播开幕红毯及现场,当晚20:15在CCTV6播出。


本届最大特色之一:新增红毯点评嘉宾

现场设置特色直播间 邀嘉宾点评明星

    在此届上影节红毯环节中,现场将设置解说间,邀请嘉宾逐一点评红毯明星,这也是现场最具特色的环节之一。电影频道邀请到导演宁浩、演员黄渤、演员王自健、知名杂志主编苏芒在内的重量级嘉宾对踏上红毯的明星们做出个性化评论,从他们参演入围影片的演技表现到本人真实性格,从穿衣打扮到花边趣事,点评嘉宾们将多元化为您呈现出红毯期间明星们真实的状态,也是红毯最大的看点之一。14日20:15时CCTV6将播出嘉宾点评红毯,敬请收看。

中外近400明星汇聚 星光璀璨胜历届

    据悉,此次上影节共吸引了包括姜文梁家辉谢霆锋高圆圆等知名国内影星,还将迎来最强海外明星阵容: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海登·克里斯滕森Rain宋承宪朴信惠等人均14日踏上上影节开幕式红毯,娜塔莉·波特曼克尔斯滕·邓斯特孙泰英则将压轴22日的闭幕式红毯。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电影《摩纳哥王妃》将在“首映盛典”亮相,上海观众可在该片正式上映前先睹为快。除妮可之外,娜塔莉·波特曼、“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和“英国大众情人”休·格兰特都是首次来到上海。休·格兰特带来最新作品《编剧情缘》。此外,《星球大战前传2、3》中的“天行者安纳金”扮演者海登·克里斯滕则将为了电影《绝命逃亡》踏上红毯。《绝命逃亡》是一部中美合拍作品,主演还包括刘亦菲安志杰等。

    去年,无论是是韩剧还是韩片,都在亚洲甚至全球范围掀起热浪。今年的电影节红毯上,也不少观众熟悉的韩星亮相。Rain将与刘亦菲一起,为高希希作品《露水红颜》站台;宋承宪则带来新作《人间中毒》;孙泰英将为《情战》踏上闭幕式红毯。


评审团成员

华人女星巩俐任评委会主席 评审团国际化趋势明显

    国际化是上影节一大特色。而本届上影节评审团阵容的国际化趋势尤为明显。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由华人女星巩俐担纲,评委成员则包括韩国导演林常树、日本导演岩井俊二、中国导演刘杰、伊朗演员佩曼·莫阿迪、英国导演莎莉·波特、丹麦导演罗勒·莎菲组成的金爵奖七人评委会压轴亮相红毯,展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视野和权威。亚洲新人奖评委会主席为韩国演员姜帝圭,评委成员有新西兰导演文森特·沃德、中国台湾制片人李烈、演员颜丙燕、菲律宾导演小阿多弗·亚历克斯

下一页:仅一部华语片入围金爵奖 《舞台姐妹》开幕《变形金刚4》闭幕
文/豆豆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