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康宇有望加盟闵奎东新片《奸臣》 搭档朱智勋

时间:2014.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康宇(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演员金康宇所属经纪公司于日前透露,金康宇有望加盟闵奎东导演执导的古装新片《奸臣》(暂定名),搭档朱智勋,目前已经接到剧本正在讨论细节。
 
    《奸臣》是以朝鲜历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执政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在君王面前伪装忠臣,实际上却是扰乱政坛主谋的奸臣的故事,其视皇帝为傀儡,实为“王上之王”。金康宇将在片中饰演燕山君一角,这也是他继2008年SBS电视剧《飞天舞》之后时隔六年接拍古装作品。去年金康宇在《大明猩》《结婚前夜》《危险的传言》中饰演了性格多样的人物,展现了令人叹服的演技实力,这次出演燕山君势必上演演技变身。目前他主演的KBS 2TV电视剧《Golden Cross》正在热播。
 
    另外,朱智勋将在片中饰演为燕山君献上美女、利用计谋把持朝政的奸臣一角。朱智勋退伍之后就凭借古装片《我是王》回归大银幕,展现过不俗的史剧演技。他主演的《好朋友们》也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此次是他第二次出演古装片,挑战备受争议的奸臣角色,也让影迷分外期待。曾执导《我妻子的一切》《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周》导演闵奎东执导筒。而闵奎东导演和朱智勋曾经合作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而且朱智勋还主演过闵奎东妻子洪志英执导的《厨房》
 
    《奸臣》将由Soo Film制作,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