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曝影院定制海报 擎天柱浴火重生

时间:2014.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变形金刚4》终极预告 擎天柱所向披靡韩庚现身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终极预告 擎天柱所向披靡韩庚现身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继全球终极版预告发布之后,暑期重磅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再曝出全新的影院定制版海报。画面中擎天柱似受重创半跪在地面,单手紧握住审判之剑,剑上古老的塞伯坦文字清晰可见。背后燃烧着熊熊烈火黑色浓烟密布,前方地面似有霸天虎杂兵残骸,场面悲壮。

    据悉,《变形金刚4》的背景设定在上一部芝加哥大战的三年之后。这时的人类在凯尔希·格兰莫饰演的大反派煽动下对变形金刚极为敌视,汽车人团队中的主力干将大多数被人类捕杀,首领擎天柱也受重伤东躲西藏陷入休眠状态,直到被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落魄发明家凯德发现并重新激活。除此之外,擎天柱还将新的霸天虎赏金猎人禁闭绑架并在巨型飞船上“严刑拷打”,被虐程度较前几部更为惨重。

    《变形金刚4》中擎天柱心理将会更加阴暗,一方面他对人类的忘恩负义感到愤怒,另一方面新的霸天虎赏金猎人禁闭的出现让他感觉汽车人和人类都是未知邪恶力量的目标,都遭遇前所未有的重大威胁。海报中耀眼的火焰和擎天柱坚毅的表情精确呈现出他的心理历程。历经磐涅,浴火重生。在《变形金刚4》中无论擎天柱麾下的汽车人团队,还有汽车人与人类的关系都会经历艰难的“死后复生”的历程。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将于暑期档上映,并将作为闭幕影片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21日派拉蒙将与1905电影网、1905影业携手在上海举办《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庆典,23日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礼,届时,导演迈克尔·贝将携众主创全员现身。
文/coie

 
《变形金刚4》中文官方网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