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飞鸿》海外受青睐 彭于晏回应绯闻:没多想

时间:2014.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黄飞鸿》曝国际版海报 彭于晏回应绯闻:没多想 时长:02:59 来源:电影网

《黄飞鸿》曝国际版海报 彭于晏回应绯闻:没多想收起

时长:02: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京举行发布会,出品人江志强、导演周显扬、主演彭于晏到场。当天首度曝光了国际版海报,该片在海外销售情况也十分良好。彭于晏则回应了自己总是与女星传出绯闻一事,直言拍戏已经很累了,根本没有多想过。该片计划于年内上映。

新版《黄飞鸿》海外销售火爆 打造中国超级英雄电影

    黄飞鸿一直都是影视圈的热门题材,据江志强透露,此前已经有过100多个版本的黄飞鸿了,但最近20年再也没有人将其翻拍为电影。在导演周显扬看来,这绝对是个机会,而且他还要将黄飞鸿打造为中国的超级英雄,“每个年代都需要新的英雄,20多年没拍,也是时候翻新了,我们需要自己的超级英雄,外国人就不停地在拍。”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从2013年1月开始拍摄,12月才杀青,历时足足一年,在同类型电影中十分少见。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周显扬还曾经试拍过一周时间。

    在刚刚过去的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江志强带着《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去卖片,当天,他用了“火爆”两个字来形容销售情况。“我以前做一个《霍元甲》觉得很成功,全球对我们这个功夫热潮还没有退,大家听到我们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都很兴奋,抢购得很厉害。”

彭于晏苦练武术拍戏受伤 回应屡传绯闻:没有多想

    这次演黄飞鸿让彭于晏压力很大,提前做了很多准备。“之前拍戏搏击、体操比较多,这些需要力气,但是武术讲的是点立面合一,我是从最基本的扎马步开始,然后去了解黄飞鸿的故事。”导演周显扬透露,彭于晏这次几乎没有用替身,“一个电影如果没有替身那是骗人的,但是现在让我数出来有几个镜头有替身,不超过5个,全部都是你自己(指彭于晏)打的。”正因为过于拼命,拍摄一场拳打石头柱子的戏时,彭于晏直接打在了石头上,手立刻就肿了起来。

    彭于晏近来片约不断,绯闻也随之增加。前不久传言他与白百何因戏生情,后来白百何否认了,被问到是否考虑过戏中搭档的另一半会担心自己太帅时,彭于晏先是尴尬地笑了两声,“这个问题我没有想过,拍戏大家都是很投入、很认真,可能观众看得就很入戏,所以就会写一些比较多的东西,但是我每一个戏都累成这样,除了把戏演好,其他也没有多想。”
视频/贺盼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