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游戏《零》拍真人电影 天使少女面露诡异

时间:2014.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恐怖游戏《零》正式拍摄真人电影《剧场版:零》

    1905电影网讯 累计发行量超过130万部的日本畅销恐怖游戏《零》正式拍摄真人电影《剧场版:零》,精彩剧照提前曝光。原作游戏以荒废的村落为舞台,通过特制摄影机寻找幽灵并与之战斗的剧情展开,旨在揭开幽灵神秘面纱的冒险恐怖故事。此次开拍的真人电影版,将舞台转移至闭塞的深山学校宿舍,每到深夜0点,就会出现神秘女孩的诅咒,学校里发生莫名的失踪案,为了追寻事件的真相,少女阿亚与美千站了出来。




目前曝光的剧照令人产生联想

    主人公阿亚的扮演者是新生代美少女中条彩未,扮演阿亚同学美千的是森川葵,二人都是时尚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曝光的剧照中,阿亚在美千的耳边悄悄地说着什么,二人拥有天使般的清纯面孔,但略显诡异的表情背后,令人产生可怕幻想。影片《剧场版:零》将于2014年9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森川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