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上海电影节追星指南:挤红毯蹭论坛蹲酒店装偶遇

时间:2014.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奇特

    1905电影网专稿 追星,听起来只是年轻人才会做的事。其实作为影迷,追星是一辈子的事。在上海电影节曾遇到过一位老大爷拿着一张照片激动地“炫耀”:“喏,这是第一届上海电影节,我和奥利弗·斯通的合影,我刚才又碰到他了(此时已过去20年)。年轻人,祝你好运!”不过,说句不中听的话,如果你只在红毯边靠着铁栅栏尖叫明星的名字,那你就太low了。笔者曾多次参加过电影节并和好多大牌都亲密接触过,现在就来传授下独家追星秘笈,教给大家一招半式,希望能派上用场。【特别声明:所有配图来源于网络搜索,侵删。】




第1招 凌波微步

场景:红毯

你该做什么:挤

随身装备:健硕身驱或灵活体格

    初级影迷喜欢在挤在红毯外围,和心爱的明星来个眼神互动。红毯咱可不推荐,里三层外三层,你能挤到围栏深处,明星也只是一闪而过。红毯上见缝插针求签名,签到算幸运,签不到就哭吧。合影更不要指望,即便合到,也显得low而嘈杂。




第2招 太公钓鱼

场景:红毯

你该做什么:在物件儿上花心思

随身装备:明星照、签名簿


    在签名簿上花心思,写上祝福的话,让明星了解你的贴心。不如找一部其冷门作品的剧照(海报)吸引目光。当他们走过红毯时定会注意照片而非签名簿,如果都是耳熟能详的剧照、明星照怎能吸引目光?举个例子,一帮影迷拿着《加勒比海盗》的照片大喊:“德普,德普,我们爱你!”这时你拿着一张《艾活传》的剧照喊着:“艾德·伍德!”你就脱颖而出了。不仅能吸引人家的目光,人家也会知道你是个行家呢!




第3招 霸王上弓

场景:红毯

你该做什么:抱大腿

随身装备:胆量

    红毯上抱大腿,效仿之前在美国被抓起来的乌克兰记者,实在是危险系数大,不建议模仿。此招只适用于冒险家,不适用于影迷。你要是不想惹麻烦,还是劝你断了这个念头吧。否则你不仅会在明星面前出糗,也会让自己的千年道行毁于一旦。

下一页:华山论剑江湖行
策划/熊小白 文/大奇特 制作/暖晴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