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皓电影公布新片计划 《泡沫之夏》将拍三部

时间:2014.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星皓电影在上海公布了新片计划,共有6部影片亮相。其中有早前已公开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泡沫之夏》、《钢刀》,还有首次亮相的恐怖片《魔镜》及翻拍自张杨经典作品的《爱情麻辣烫2015》。星皓制片人刘晓光表示:“星皓经过漫长而短暂的十四年奋斗之后,将进入高产期。未来两年内,将投入10亿重点打造6部电影,目标是未来产出50亿票房。”

    在亮相的6部影片中,有3部为系列电影。其中《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将会在十月中下旬开拍,该系列影片将会每两年诞生一部,档期都会选在春节期间。星皓总裁王海峰透露:“第一部的特效可能真的没有做好,这一次我们会减少特效镜头,但会做得更精。第一部的宣发费是7500万,第二部则会增加到1亿。”由刘嘉玲监制、赖俊羽执导的《泡沫之夏》已经确定是系列电影,预计会拍三部,现正拍摄的是小说第一本的部分内容。《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则在剧本阶段。

    新亮相的影片中,《爱情麻辣烫2015》将由两位新导演执导,张杨则是该片的制片人。恐怖片《魔镜》将由彭发联手来自韩国和泰国的导演共同完成。6部影片中,除了《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外,《钢刀》也是是一部3D电影。它是《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制片人刘晓光自编自导的作品,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图/贺盼 文/鲁雪婷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