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园子温《东京暴走族》演黑帮战 歌手AI摇滚献唱

时间:2014.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东京暴走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美籍日本女歌手AI(本名:植村爱)确定为鬼才导演园子温执导的最新作《东京暴走族》创作献唱主题歌。AI不但担任主题歌的歌词创作和演唱,她还将与片中演员YOUNG DAIS、SIMON等共同演唱精彩的RAP(说唱乐)。

    该片根据漫画家井上三太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以不久将来的东京为舞台,通过暴走族之间的激烈抗争,描绘出街头霸王之间暴力、爱情、友情相互交织的故事。包括主演铃木亮平在内的几乎所有演员,都将在片中挑战RAP(说唱乐)。

    自称是园子温作品粉丝的AI表示:“这部漫画是我当年搬来东京居住时,和朋友们一起看过的超人气漫画。当听说将由导演园子温翻拍真人版,我觉得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园子温导演的作品总能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期待这部新作带来更大的惊喜。”谈及演唱主题歌的心情,AI坦言当听到片中放出主题歌的音乐,令她非常激动,“这部电影中云集了很多日本Hip Hop歌手,希望大家一同感受到Hip Hop的魅力。”

    影片《东京暴走族》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