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须贺健太半裸宣传新片 与荒井萌同台羞涩脸红

时间:2014.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松居大悟、荒井萌、须贺健太、漫画原作者押见修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新生代影星须贺健太荒井萌共演的新片《甜蜜的游泳池畔》6月14日在东京首映,曾是高中同班同学的须贺与荒川萌,此次是2人首度共演。谈及搭档昔日女同学的感受,赤裸上体登台的须贺笑称:“让她看到了我的身体有些害羞。”话音未落,须贺便脸红羞涩起来。

    荒井萌在片中扮演暗恋须贺健太的女生,“片中有向他求吻的戏,现在想起来还真是难为情!”荒井萌的脸上流露出羞涩笑容,“现在想想,其实也不是很难做到,心里不要太在意就好了。”道出了荒井萌演吻戏时的甜蜜回忆。


荒井萌、须贺健太
 
    该片根据人气漫画家押见修造的同名漫画改编,导演由曾执导《高校痞子田中》松居大悟掌镜。讲述了在高中游泳部内,不长体毛的男生太田年彦(须贺健太饰)与长了一身体毛的女生后藤绫子(刈谷友衣子饰)之间展开一段奇妙有趣的青春物语。

    当天身着泳裤登台的须贺透露:“为了拍摄该片,除了头发,我全身的毛都剃光了。昨天我在洗澡堂,时隔一年再次将全身的毛剃掉,今天以光溜溜的身体展示在大家面前,真的好害羞。”幽默逗趣的话语,瞬间引得全场爆笑。

    影片《甜蜜的游泳池畔》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