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幂产后首发声分享当妈感受 柯震东避谈萧亚轩

时间:2014.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小时代3》祝福VCR 新晋妈妈杨幂产后首次发声 时长:00:55 来源:电影网

《小时代3》祝福VCR 新晋妈妈杨幂产后首次发声收起

时长:00: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6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除了产后还未复出的杨幂,其他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谢依霖郭碧婷等悉数亮相。乐视影业CEO张昭、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砺志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送上音频祝福的杨幂在录音中首次分享了升格做妈妈的感受。而被曝与萧亚轩感情生变的柯震东当天面对媒体的再三追问依旧不肯开口对此事发表评论。《小时代3》将于7月17日登陆院线。

《小时代3》曝光主题曲MV 郭敬明将合作吴亦凡

    发布会现场,由蔡依林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首度曝光MV。对于两人的合作,郭敬明称:“之前两部的主题曲都过于伤感,虽然我们的青春充满伤痛,但我仍希望大家能在电影中找到属于年轻人的那种正能量。”蔡依林也在VCR中送出祝福,希望这首《万花瞳》能够鼓励那些正在追求梦想的人。

    《小时代3》定档7月17日上映,而仅一周之后,韩寒的处女作《后会无期》也将登陆院线。对于此前韩寒在发布会上模仿自己的举动,郭敬明冷淡地吐槽:“十几年了他都这样,我习惯了,”随后便以“不熟”为由拒绝回复相关问题。

    近期《幻城》即将开拍、演员已定的传言在微博传得沸沸扬扬,郭敬明答该项目目前还处于前期筹备阶段,但还未开始创作剧本。被问到在微博上与EXO前任队长吴亦凡的相互关注是否意味着将邀请对方出演《幻城》,郭敬明回应:“这个还没确定,但在这之前我将会和亦凡有一个惊喜合作。”

柯震东避谈与萧亚轩感情生变 杨幂产后首度发声

    近日,柯震东被爆料与萧亚轩感情生变,两人已经分手。随后又有消息指出他因此事与对方展开骂战。面对现场媒体连珠炮似的问题,柯震东却依旧不肯开口谈论此事,只留导演郭敬明在一旁为他卖力挡驾。被问到此时此刻心情是否低落,柯震东才终于开口讲话,称今天能见到这么多老朋友,心情变好很多。

    发布会当天,刚刚生下女儿“小糯米”的杨幂并未现身,但作为女一号的她也特意为《小时代3》录制了一段音频祝福。这也是杨幂产后首度发声。录音中,杨幂向大家分享了当母亲的感受:“林萧在第三部中会经历全新的冒险,我觉得自己现在的每一天也都像是在‘探险’一样。”已经去探望过杨幂的“Hold住姐”谢依霖透露,杨幂恢复的非常好,整个人都沉浸在当妈妈的喜悦中:“我见到她的时候,她就不停地说:‘你看她(小糯米)这样这样!啊又那样那样!’超high!”

图/杨楠 文/张雨凝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