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古拉元年》曝最新双海报 奇幻恐怖风乍现

时间:2014.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最新海报曝光

    1905电影网讯 由新人导演加利·肖(Gary Shore)执导的处女作电影《德古拉元年》曝光了两张海报。在这两张海报上,我们能看到主演卢克·伊万斯(《乌鸦》、《速度与激情6》)成为了黑暗代言人,他一身戎装,手持兵器地出现在一个具有中世纪哥特风格的建筑面前,他的斗篷迎风飘起,化作成千上万只蝙蝠随风而飞。应该说,这两张海报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德古拉元年》将糅合弗拉德王子的真实故事与德古拉伯爵的民间传说,赋予主角德古拉更多人性光辉。他的妻子和孩子陷入危险境地,他不得不冒着失去灵魂的危险来营救他们,后来才渐渐成为了吸血鬼的鼻祖。在这里,德古拉被塑造成一个命运受人操控的普通男人,他所做的一切只为家人平安。同时他在性格上缺陷也使得这一角色打破了既定框架。

    据了解,影片由环球公司打造,从2010年筹拍,一直因为经费问题没有开拍。而之前的导演则是《我,机器人》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经历财政波折之后由广告导演加利·肖拿到了导筒。影片主演卢克·伊万斯生于英国威尔士,曾参演《诸神之战》、《罗宾汉》、《三个火枪手》等大片,但此次还是他第一次担纲一个如此复杂立体的主角。卢克·伊万斯有着不逊于奥兰多·布鲁姆裘德·洛的英俊面孔,浑身结实的肌肉也早早奠定硬汉潜质,是英国正在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