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手大师》点映邓超学杨幂唱歌 邀周笔畅热舞

时间:2014.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电影《分手大师》在上海举办点映,邓超携搭档俞白眉亮相,为自己自导自演的作品卖力宣传。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邓超一直保持着亢奋的状态,先是与嘉宾周笔畅大秀钢管热舞,随后又“犯贱”在现场模仿杨幂的声音演唱《爱的供养》。据悉,电影《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登陆内地院线。

邓超戏内戏外都“犯贱”:模仿杨幂唱歌 邀周笔畅跳钢管舞

    电影《分手大师》根据俞白眉的同名话剧改编,剧情极尽搞笑、夸张之事。许多影迷看完后称邓超“又骚又贱”的表演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形象,导演俞白眉则吐槽:“以前邓超还是有点‘装’,这次在电影里他是做了自己,本色出演。”电影中,邓超与N对明星夫妇上演了“分手好戏”,其中就包括老婆孙俪:两人在电影中拍摄了一段主题为“孙俪出轨,与邓超感情破裂”的戏。回想当初,邓超坦言:“为了邀请别人,首先从家人开始做表率,要自黑。”并开玩笑地说:“拍完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戏内“无耻耍贱”,戏外邓超也延续了亢奋的情绪。整场映后见面会,邓超都表现得非常High。嘉宾周笔畅刚一上台,邓超便怂恿她跟着自己大跳钢管舞和贴身热舞。随后,邓超又主动请缨,演唱杨幂的成名作《爱的供养》,惟妙惟肖的声音模仿“贱”气十足。

羽泉献唱《分手大师》主题曲邓超:撞档《变4》为致敬

    此次拍摄《分手大师》,邓超诸多圈中好友都倾力助阵。周笔畅为影片插曲《Hello World》献声,而羽泉组合则与邓超合唱了《分手大师》主题曲《山谷里的回声》。周笔畅表示,自己在看过电影后对邓超有了全新的认识,发觉了他人后“贱”的一面。而羽泉组合陈羽凡对邓超十分羡慕:“去了那么多地方,拍这么好玩的电影,简直太过瘾!不过这个电影也就展示出了他一半程度的贱而已!”

    《分手大师》即将于6月27日登陆院线,当天,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也将上映。对于撞档,邓超表现得很坦然:“其实坚持选择那一天,是因为我从小就是‘变形金刚’迷。而且我认为总是躲也不是办法,就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吧。”
图/杨雅如 文/张雨凝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