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的假期》定档大年初一 张亮将秀八块腹肌

时间:2014.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爸爸去哪儿》续集《爸爸的假期》在上海举行项目启动发布会。该片导演王岳伦携主演郭涛田亮张亮出席活动,五位星爸只有林志颖一人缺席。正当星爸们讨论怎么惩罚他时,印有林志颖形象的不倒翁被送到现场,郭涛立马上前打了“林志颖”一拳,其他星爸们也涌上去开始对不倒翁一顿“暴打”,笑称这样才能解气。王岳伦透露,《爸爸的假期》将是一部很有剧情的电影,绝对不同于真人秀节目。据悉,该片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剧情原创非真人秀 林志颖演妈妈张亮秀腹肌

    王岳伦透露,《爸爸的假期》将是一部很有剧情的电影,绝对不同于真人秀节目,所以五位老爸都会有自己的角色,还会为剧本奉献自己的想法。不过五个萌娃的部分将是纪录形式,以展现他们童真的一面。

    现场,导演王岳伦开始为几位爸爸分配角色。为了惩罚缺席的林志颖,王岳伦决定让他演妈妈,而张亮则要演脱戏。现场媒体追问脱到什么尺度,王岳伦补充道:“当然是脱到小朋友们能看的程度,露出八块腹肌吧!”他还表示“跳水王子”田亮会在电影中负责“跳楼”,田亮听到自己的角色后,露出了十分痛苦的表情。

    五位爸爸中,张亮的电影拍摄经验最少,被问到哪位爸爸可能是最容易NG的,张亮弱弱地举起了手。他调侃自己其实是老演员了,因为进入另一剧组已经“长达”23天了。

星爸组“昌平第一天团” “振锁”遭挤兑害羞掩面

    五位星爸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中合作很成功,再次合作自然默契十足。张亮透露,他们决定以团体形式征战娱乐圈,还取了一个洋气的团名F5,取意Father Five,另一版本的团名则是“昌平第一男子天团”,其他爸爸立刻嫌弃这个团名太Low。王岳伦还趁势挤兑张亮说:“有一个演员啊,他居然不愿意在电影中使用自己的本名。”大家都望向了原名张振锁的张亮,张亮含羞地捂住了脸。

    田亮说五个爸爸在很多方面都会团体作战,除了一起吃饭、一起拍电影,还打算一起办幼儿园。届时郭涛担任幼儿园园长,张亮负责做饭,林志颖当老师,而王岳伦负责去买菜,自己则负责打扫卫生。
图/杨雅如 文/鲁雪婷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