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孔孝真遭遇交通事故左臂骨折 男友李阵郁很担心

时间:2014.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孔孝真和李阵郁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孔孝真于19日凌晨1点10分,结束拍摄SBS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呀》之后从片场打车回家,在京畿道龙仁市岭东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孔孝真搭乘的车辆和两辆货车发生前后追尾。孔孝真左臂骨折,其经纪人、化妆师、造型师都有不同程度的负伤,被一同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孔孝真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孔孝真左臂骨折,目前正在等待更详细的检查结果。之前有报道说只是面部轻微擦伤,实际上还是挺严重的,除了面部擦伤,左臂伤的更重。至于何时能回归片场,还要看检查结果和恢复的情况。”
 
    孔孝真的男友李阵郁也为此心惊肉跳,其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也表示:“听到孔孝真遭遇交通事故的消息,李阵郁吓坏了。听说是在高速路上发生事故,还以为是很严重的交通事故。后来听说没有危及生命才稍稍平复了一点,但还是很担心她。”
 
    近日孔孝真正在拍摄《没关系,是爱情呀》,将于7月初播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