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乐男声6强亮相传媒大奖 《我就是我》纪录青春

时间:2014.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2014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我就是我》在上海展映。导演范立欣携主演,“快乐男声”6强选手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亮相映后见面会,几位男孩刚一出场,就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场面相当火爆。当天早些时候,该片也面向“快乐男生”歌迷举办了一场超前点映活动,千余粉丝将门票一抢而空,足见其人气之高。

《我就是我》纪录“快男”奋斗史 导演:李宇春给我灵感


    电影《我就是我》聚焦2013年“快乐男生”选秀十强选手,纪录了他们在进军总决选的100天里从素不相识到建立深厚友谊的过程。白举纲称:“这部电影包含了我们有关去年夏天的记忆碎片,这个拼凑记忆的过程就是我们奋斗、追求的过程。”宁桓宇则表示,看过《我就是我》之后,自己那段关于比赛的记忆就再度被勾了出来。

    过去一直以拍摄纪录片为主的导演范立欣在谈到为何接拍这部商业制作时表示:“这些快乐男声们的故事,同样都是今天的中国发生着的事情,他们需要被记录。”他还透露,此前他与超女总冠军李宇春的一次对话,也给予了他相当多的灵感:“我问李宇春对于当年选秀有什么记忆,她说回忆里有一股青春和夏天的味道。”

快乐男声6强齐推介 《我就是我》欧豪期待传媒大奖有所斩获

    电影《我就是我》通过贴身纪录的方式,呈现出了2013年“快乐男声”选秀活动的全过程。冠军华晨宇坦言,因为全部都是真实纪录生活琐事,所以自己“拍电影”的感觉并不强烈,不过却对这样的拍摄方式却很不适应:“我性格比较内向,而且比赛前也没有面对镜头的经验。但后来通过和大家熟悉起来,我就感觉自在多了。”他还强调,《我就是我》是一部看完值得回味的电影。

    与其他几位小伙伴相比,欧豪已经算是影视界的“前辈”,评价《我就是我》时欧豪表示:“我认为不止是我们和歌迷,这是一部所有人都可以看得懂的作品。如果你还在为梦想坚持,你就可以在这部电影中感受到一些东西。”这部讲述青春的《我就是我》也成功入围了2014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欧豪表示,这让他对于进军大屏幕更加期待:“如果能得奖我会非常开心,因为这部影片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视频/任杰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2014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