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饥饿游戏3》曝光新海报 隐喻反叛军展翅欲飞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今年11月上映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日前公布了一组新的剧照。在这组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反叛军的军人们手持武器,全副武装,准备投入战斗。在海报设计方面,设计师采用了明暗对比的设计语汇。最奇特的是,在这些反叛军的背后,是嘲笑鸟的标志。而嘲笑鸟的翅膀在海报上看起来,似乎是被安放在了角色的背后,或许是在隐喻着反叛军即将一飞冲天。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的故事只是在为最终章做准备,没有把影片推至最高潮,只是在革命来临前夕,反叛军进行集结和准备而已。而到了影片的最终章,《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才将掀起整部影片的大高潮。在本片中,一次革命正在慢慢地拉开自己的序幕。凯特尼斯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是已经设计好的,她是反抗运动的参与者,也是设计好的,而她对此并不知情。十三区从隐蔽处出来了,并计划推翻凯匹特的统治。似乎每个人都参与了这项精心策划的行动,而只有凯特尼斯并不知情。反抗运动将凯特尼斯卷入了漩涡,她被迫成为棋子,为许多人的命运负责,肩负起改变帕纳姆国的未来的责任。为了做到这一切,她必须抛却愤怒和不信任,她必须要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这部电影将依旧由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三位主演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回归。虽然菲利普·塞默尔·霍夫曼的猝死对影片的拍摄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这并没有改变影片的映期。《饥饿游戏:嘲笑鸟(上)》仍旧将于2014年11月2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