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尚格·云顿内地开影视公司 TFBOYS献大银幕首秀

时间:2014.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0日,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明和尚格·云顿在上海宣布,将共同创建黄金兄弟影业。当天,尚格·云顿自编自导自演自剪的电影《鹰之路》还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尚格·云顿同时透露由他主演的《致命追击》正式杀青,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映。据悉,中国当红组合TFBOYS在《致命追击》中献出了银幕首秀。

《鹰之路》耗时六年 TFBOYS出演《致命追击》

    据尚格·云顿介绍,《鹰之路》讲述了一个沉重而浪漫的爱情故事,小男孩小时候离开自己的母亲,长大后遇到了一个独特的女人,这个女人与自己的母亲十分相似,从而产生了一系列纠结的故事。

    该片历时六年,投入2500万美元成本,尚格·云顿介绍道:“我使用了大量新演员,把省下来的钱投入到了制作上,因为我最看重的是影片质量,所以它不光是动作片,更像记录我的思路里程的片子。”此外,该片还和妮可·基德曼《摩纳哥王妃》、休·格兰特的《编剧情缘》共同入围了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首映盛典单元。

    黄金兄弟影业的第一部试水作为《致命追击》,该片由厄尼·巴巴拉什执导,动作执导是甄子丹骨干动作团队的约翰·萨尔维蒂。值得一提的是,当红的少年组合TFBOYS也出演了该片。吕建民透露,当初并不了解这些少年,是因为副导演推荐才起用他们,“他们的表现也真的是特别好,真的是特别萌的一帮孩子”。对于这个当红新晋组合的片酬,吕建民表示不可透露。目前,该片已经杀青,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映。

尚格·云顿现场演示健身 成立公司迎合中国口味

    除了新电影,尚格·云顿还会出演《与尚格·云顿华丽健美》系列剧,该剧将拍摄十二集。他还亲自现场教健身,展示如何用矿泉水瓶做四十次健身动作。实际上,这位动作巨星来到中国后感冒了,他接受访问时甚至表示自己摇摇欲坠,请求主办方在椅子上贴上胶布粘住他。

    至于为什么把新的公司开在中国,尚格云顿表示因为中国是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市场。他透露1985年在香港拍摄电影,是他首次接触中国。这次来到上海,他的印象与二十年前差不多:“我认为香港人非常低调有礼貌,上海人也是很低姿态,有礼貌,我喜爱这样的一种文化。”有论调认为尚格·云顿在中国开公司,其实也是好莱坞电影式微,迎合中国市场的表现。尚格·云顿对此也十分坦然:“就好像在中国买食物一样,来中国,就要买中国的面条蔬菜。拍电影也要和中国的团队合作,才可以知道中国的口味,契合市场需求。”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