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主演《安德烈·金》 再搭《委托人》导演

时间:2014.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国男星河正宇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星河正宇日前正在拍摄自编自导自演的《许三观卖血记》,而他担任主演的新片《安德烈·金》将于明年下半年开机拍摄,导演确定将由《委托人》的导演孙英成担任。

    负责该片制作的也是河正宇所属经纪公司所设立的制作公司Fantagio Pictures,CJ E&M负责发行。这也是河正宇和孙英成导演继2011年搭档《委托人》之后时隔三年再次合作。
 
    安德烈·金是韩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著名设计师,然而对于他年轻时候是什么样子,却没什么人了解。影片《安德烈·金》将从1960年代讲起,揭秘年轻的安德烈·金是如何成 长为韩国第一位设计女性服饰的顶级男设计师,也会将1960年代时尚界和娱乐圈的趣味秘事一并展示给观众。虽然影片中的安德烈·金在奋斗的过程中会遭遇很 多挫折和挑战,但影片整体基调却不沉重。安德烈·金的养子金钟道表示,希望影片中安德烈·金年轻时的故事,也能引起当代青年人的共鸣。而电影公司也获得了 安德烈·金相关的商标、符号,以及设计服饰的独家使用权。
 
    河正宇主演的《群盗:民乱的时代》将于7月23日在韩国上映,而他自导自演的《许三观卖血记》也正在热拍。之后河正宇还将加盟崔东勋导演执导的新片《暗杀》,之后才会开始《安德烈·金》的拍摄。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