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向井理搭档片桐入扮“姐弟” 喜感预告温馨曝光

时间:2014.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小野寺姐弟”中文先行预告 最无能姐弟温情故事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小野寺姐弟”中文先行预告 最无能姐弟温情故事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人气男星向井理搭档实力派女星片桐入共演的喜剧新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曝光首款预告片。这对被称之为“日本第一笨拙姐弟”的绝妙搭档,将为观众带来平凡而真诚的欢笑物语。

    该片由日本知名剧本家西田征史自编自导,西田曾担任过《怪物君剧场版》、《基友英雄传剧场版》系列等人气作品的剧本创作。故事描述了自幼父母双亡、相依为命的弟弟小野寺进(33岁)与姐姐小野寺寄子(40岁),二人通过一件投递错误的信,令姐弟俩各自展开新的恋情与人生方向。

    曝光的预告片中,向井理扮演的弟弟有睡觉癖好,而片桐入扮演的姐姐却是个10年都不曾换过发型的女人。二人一起吃饭的温馨场景、在游乐场玩耍的开心画面、共同晾衣的有趣戏份依次曝光。此外,山本美月及川光博室毅寿美菜子麻生久美子大森南朋等个性派演员也都依次亮相。

    影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将于2014年10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