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鲁邦三世》曝主题歌 布袋寅泰摇滚献唱

时间:2014.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布袋寅泰、(右)小栗旬扮“鲁邦三世”

    1905电影网讯 日本老牌摇滚乐手布袋寅泰,确定为小栗旬主演的《鲁邦三世 真人版》创作献唱主题歌,曲名《TRICK ATTACK –Theme of Lupin The Third-》。曾担任《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2012)、《超凡蜘蛛侠2》 (2014)电影配乐的音乐制作人史蒂芬·利普森,将参与制作主题歌的混音效果。

    布袋曾为《武士畅想曲》(1998)、《新·无仁义之战》(2000)、《赤影》(2001)、《绑架金大中》(2002)等多部影片创作过主题歌。此次,为《鲁邦三世》创作演唱,令布袋十分激动 “鲁邦三世从小伴我长大,此番能为这部作品出一份力,我感到无比光荣,同时也肩负着很大压力。但我相信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通过与史蒂芬·利普森的合作,将此首极具动感的歌曲创作完成,期待与大家见面的那一刻。”

    扮演鲁邦三世的小栗旬表示“真人版《鲁邦三世》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此次再加上布袋桑的画龙点睛,非常感谢他的创作。这首歌为《鲁邦三世》带来了十足新鲜感,期待大家能够喜欢。”据悉,主题歌将收录于6月28日在日本全国影院公开的预告片中。

    影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