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曝光概念图 充满后工业时代美感

时间:2014.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已经下映,但是影片杰出的票房和片中出色的机械设计还是令人津津乐道。日前,影片蓝光碟中的花絮内容得到了提前曝光。该片的那些早期的概念图和设计图被提前曝光到了网络上。这些设计图制作得非常精美,无论是整体效果、配色、细节还是场面与布光,都做的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这些设计图稿中的车辆、机械和器械,都充满了后工业时代的美感。

    《变形金刚4》是《变形金刚》系列的重启之作,在更换了主演,并新开启了故事序列之后,迈克尔·贝和派拉蒙公司几乎是可以随意地编排、改写整个系列的故事。不过,就在有这么大的创作自由度的情况下,迈克尔·贝已经提出了不再执导《变形金刚》电影的申请,他将把导演的位置让给别人,而他自己则将转向别的影片。根据报道,迈克尔将会拍摄一部讲述大象偷猎的纪录片。但是,如果派拉蒙公司给《变形金刚5》大开绿灯的话,迈克尔·贝似乎也并不会拒绝导演的邀约,他的态度显得十分暧昧。

    其实在拍摄《变形金刚4》之前,迈克尔·贝就拍摄了一部叫做《健男抢钱团》的小成本影片。如果从这样的历史来看,只要他愿意执导《变形金刚5》,派拉蒙还是会留出时间,让他去拍摄一部小成本的影片的。
 
编译/云猫猫


《变形金刚4》中文官方网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