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3》导演山姆·雷米新作计划 或导战争片

时间:2014.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传记文学《前哨:不为人知的美军故事》


山姆·雷米

    1905电影网讯《鬼玩人》系列出名,用《蜘蛛侠》三部曲奠定地位,凭《蜘蛛侠3》终成一代宗师的山姆·雷米目前又有新作计划。据了解,这一次山姆·雷米将不再制作恐怖片和超级英雄电影,他将制作并监制一部讲述阿富汗战争的影片。而与此同时,他也极有可能亲自上阵,执导这部电影。

    影片改编自杰克·塔珀(Jack Tapper)的传记文学《前哨:不为人知的美军故事》(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该书讲述的是2009年发生在阿富汗战场的上的一次战斗。当时有53个美军在距离巴基斯坦边境14英里的地方执行任务,他们遭到了400名塔利班士兵的围剿。这次冲突,让51个美国士兵阵亡,只有两人活了下来。回国之后,这两个幸存者获得了荣誉勋章。这是美国在1968年之后,第一次把勋章颁发给在同一次战役中幸存的两个人。足以见得这次战役的惨烈程度。

    据外媒报道,《斗士》的编剧保罗·泰马西和埃里克·约翰森正在撰写影片的剧本。而如果山姆·雷米确认执导本片,这也将成为该导演职业生涯中的第一部战争片。山姆·雷米一直以执导恐怖片和漫画电影而广为人知。最近这十年,他在漫画电影上所获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如果他执导本片,那么这肯定会成为他的一部野心之作。

    目前,暂无关于影片选角和开拍、上映的任何消息。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