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肖申克"导演望接《白雪公主猎人2》 暮光女退出

时间:2014.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弗兰克·德拉邦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肖申克的救赎》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或将执导续集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2》,目前环球影业正在与他接洽中。而这部续集将加大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猎人的戏份比重,“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将不会再作为主角出现,而查理兹·塞隆也将回归这部续集。


《白雪公主与猎人》剧照
 
    之前有报道称,执导《白雪公主与猎人2》的导演将在以下三位中选择:包括弗兰科·德拉邦特、《勇士》导演加文·奥康纳,以及执导过《妈妈》的西班牙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而最新消息透露,弗兰科·德拉邦特从三位中胜出,目前已经与环球影业私下接洽,并将在完成剧集《行尸走肉》的剧本之后接手导演工作。
 
    据悉,2012年《白雪公主与猎人》上映之初,环球本不打算再制作该片的续集,而是希望制作关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猎人的衍生电影。而该片上映之后,尽管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导演鲁伯特·山德斯的“偷腥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却仍在全球收获了3.96亿美元票房,因此,环球再次将续集电影纳入计划中。从最新消息来看,尽管拍摄续集板上钉钉,但仍会以“雷神”扮演的猎人为主角,斯图尔特或许还会出现在电影中,但仅会是客串身份。而查理兹·塞隆也将回归出演王后一角。
 
    弗兰科·德拉邦特为数极少的作品却为他赢得了不少影迷的赞誉,比如《肖申克的救赎》和《绿里奇迹》。此次他加盟《白雪公主与猎人2》,或许将为上一部稍显庸常的剧情增加一些新意。目前,环球有望将《白雪公主与猎人2》定档到2016年,这意味着该片明年就要开拍。而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将在拍摄完《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之后,来继续扮演“猎人”这个角色。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