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石榴坡复仇》曝飞雪海报 中井贵一对抗阿部宽

时间:2014.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石榴坡的复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中井贵一搭档阿部宽共演的古装新片《石榴坡的复仇》(导演若松节朗)海报曝光。中井扮演的主人公志村金吾与阿部宽扮演的金吾的仇人佐桥十兵卫,在海报上各露半张脸,暗青与暗红的色彩格调,彰显出鲜明的敌对关系。中村吉右卫门、广末凉子、高岛政弘、真飞圣、吉田荣作、堂珍嘉邦、近江阳一郎、藤龙也等豪华明星阵容齐齐亮相,在大雪纷飞的背景之下,预示着一场复仇大戏即将上演。

    该片根据热播连续剧《苍穹之昴》的原作者日本小说家浅田次郎在2004年发表的短篇集《五郎治殿御始末》中收录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幕末安政7年,讲述了樱田门之变中大老井伊直弼被杀,其藩士志村金吾(中井贵一饰)收到密令进行复仇,踏出不归之旅。

    影片《石榴坡的复仇》将于2014年9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