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好朋友们》7月上映 池城朱智勋李光洙合作愉快

时间:2014.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池城朱智勋李光洙三位男星主演的韩国新片《好朋友们》日前在首尔CGV举行了媒体试映会。该片是由新人导演李道允自编自导的首部商业电影,《孤胆特工》《雪国列车》的制作公司Opus Pictures担纲制作,CJ Entertainment负责发行,也是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韩国本土电影之一,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好朋友们》是一部剧情缜密情节紧张的犯罪片,讲述的是池城饰演的“贤泰”在一夜之间失去一切,而开始追查真相。池城也将一扫此前在《秘密》、《守护老板》等影视剧中展现的温柔男子的形象,上演180度变身。朱智勋饰演的“仁哲”守护着友情,却有着不为人知的野心。曾经凭借电影《结婚前夜》、电视剧《宫》和《魔王》等展现过不同演技的朱智勋,此次也令影迷非常期待。个性派演员李光洙饰演的“民洙”则是两人的好朋友,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他此前在《火之女神井儿》等影视剧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池城表示:“导演非常善于讲戏,让我们对作品的了解度提高了很多。能和朱智勋、李光洙合作也感觉特别幸福。虽然我在片场是年龄最大的,但大家都像好朋友一样相处非常轻松愉快,托大家的福,拍摄也非常顺利。贤泰这个角色其实表演起来非常困难,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演好,现在还是觉得有点不安。”
 
    朱智勋也表示:“拍摄其实一点都不辛苦,想想都觉得很神奇。导演真的非常会写剧本,每个细节都非常有趣。”而李光洙也说:“虽然心里有负担,但还是因为剧本决定来出演。产生了一种想把剧本写的故事表达给观众的野心。我们的团队合作也非常开心,即使有很多动作戏,但也拍得很开心,不感觉辛苦。”
 
    李道允导演则笑称:“演员们都长得很帅,但电影里都毁了,作为导演有一种快感。不过也把他们拍的很性感啊,相信所有的女性观众都能感受到。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走进影院看我的电影,是为了看一个精彩的故事,而不光是为了看演员啊!”
 
    导演李道允此前凭借《我们旅行者们》和《邻居》等短片电影而小有成就,曾获得2006年第23届釜山国际短片电影节和2008年第7届Mise-en-scene短片电影节的认可。摄影导演柳亿和照明导演白日贤都曾凭借《新世界》获得青龙奖的认可,美术导演李峰焕曾参与《素媛》,化妆组长金书英也曾参与《辩护人》《夺宝联盟》。影片的完成度也令人非常期待。该片将于今年7月1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