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变形金刚4》:掌握电影最根本的趣味——娱乐

时间:2014.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砂糖白
 
【观影贴士】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独家贴心Q&A
 
Q1:删了的戏份都有啥?
 
  大黄蜂与女主角在山洞中跳舞的戏份,中国演员林柏宏为头号反派开车时被推下车的戏份等。
 
Q2:中国演员都有谁?
 
  李冰冰饰CEO苏月明、韩庚饰他自己、吕良伟饰卖摩托车脱线男、王敏德饰香港警察高官、巫刚饰国防部长、邹市明饰电梯内见义勇为男、赵茜饰电梯间被惊吓女、纪培慧饰递巫刚电话情报员、李俊霆饰香港警察。
 

武隆的天坑变成了香港的大屿山?
 
Q3:中国戏份都哪里拍?
 
  中国戏份集中在影片的最后一小时左右。香港西九龙海边拍最后的告别戏、深水埗、鲗鱼涌、立法会广场等终极大战、土瓜湾的高空天台戏、以及青马大桥等飞车戏份,维港没有像《环太平洋》中被彻底毁坏,中银大厦也只有玻璃掉下大楼完全没有断裂。内地戏份有武隆天坑中的擎天柱驯服钢锁大战、北京的盘古开会戏、天津大剧院和天津机场戏份,以及广州和深圳的广汽汽车厂等。
 
Q4:下一集的悬念如何?
 
  虽然迈克尔·贝一直在说现在聊下一部还太早,但他绝对有再拍三部曲的计划。影片中的伏笔也可以看出,“威震天”的新形态“惊破天”将会再回来,擎天柱飞向宇宙寻找创造者,下一集或许会更加贴近赛博坦星球和变形金刚的本源。
 

梦龙乐队日前刚在香港《变4》全球首映礼上演唱了主题曲“Battle Cry”
 
Q5:配乐如此磅礴到底是谁写的?
 
  由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演唱的主题曲《Battle Cry》与《冰雪奇缘》中《Let it go》魔音绕梁的功能有一拼,听两遍后“Nobody can save me now”这句保证能深深地停留在你的脑海里。其他配乐除了他们也贡献了一部分外,由大师级人物汉斯·季默斯蒂夫·贾布隆斯基共同完成。
 
Q6:非要看IMAX 3D才行吗?
 
  166分钟的全片里IMAX片段为94分钟,为了避免画幅的切换感,导演建议最佳观看方式为IMAX 3D。如果没办法选择,那么有杜比全景声的3D影厅也可以让耳朵享受奢华体验。另外,喜欢尝鲜的观众也可以选择4D影厅和成龙耀莱的新技术激光3D放映,会带给你更多更棒的全身心浸入式观感。
 
Q7:首周末我还买的着票吗?
 
  《变4》在中国零点场2000万、首日近2亿的疯狂破纪录的票房成绩让人瞠目结舌,同时也很多人哭诉买不到票,建议大家如果只能买到IMAX的渣座位不妨再多等几天,上映周期还有很长一阵子。
文/砂糖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变形金刚4》中文官方网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