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李冰冰:中国市场强大 《变4》票房至少15亿

时间:2014.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变形金刚4》中文访谈 李冰冰:图齐是好男人 时长:06:57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中文访谈 李冰冰:图齐是好男人收起

时长:06:5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李冰冰《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这是第三次了,从去年香港、北京拍戏到今年香港全球首映、上海中国首映,李冰冰都作为绝对主角与其他外国主创一同亮相,与导演迈克尔·贝谈笑风生,完全察觉不出这是一个中国演员身处在一个完全好莱坞的制作团队中。
 
    作为《变形金刚4》里“中国元素”里最浓重的笔墨,李冰冰表示这并不是中国演员的国际地位提升,而是因为中国电影市场的越发强大,她认为自己“只是一块敲门砖,是给大家开路的,更好的机会在后面。”而对于《变4》在中国的票房成绩,她也非常有信心,给出了“起码15亿(人民币)”这个天价数字。
 

迈克尔·贝给李冰冰说戏


李冰冰与史坦利·图齐对戏
 
骑摩托用替身挺遗憾 下一部如果能和马克演情侣也挺好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里演的这个中国CEO苏月明,很强势、很性感,能打能飞车,她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电梯近身搏斗尽展中国功夫,但还是遗憾没能亲自去骑摩托挑战一下。而谈到对于下一部的期待时,是接受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的盛情邀请还是与史坦利·图齐再续前缘,冰冰大笑道“和马克也不错吧!”
 
    1905电影网:看过电影了吗?对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满意吗?
 
    李冰冰:我的部分吗?还行。如果我的戏份能再多点就好了(笑)。
 
    1905电影网:还会担心被大家说自己打酱油吗?
 
    李冰冰:这种角色程度要还被说打酱油那我也没办法了。苏月明这个人物和角色性格都很丰富,但毕竟是机器人的戏,导演在我的戏份上已经很努力了,但肯定还是要受电影时间和条件的限制。
 
    1905电影网:第一次和导演迈克尔·贝合作的感受如何?
 
    李冰冰:他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疯子、非常聪明、做事非常专注的天才。我特别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很照顾我。
 
    1905电影网:听说你自己给这个角色提出了一些在造型、名字上的建议?
 
    李冰冰:恩,当时做了几个造型,导演不满意,我也不太满意。导演看过我之前的一些造型,比如Gucci的广告、还有去年我在《时尚先生》的封面照,他特喜欢那种感觉,后来就特意从洛杉矶找了一个时尚界的造型师,专门帮我化妆。我真的很感激他对我角色的这种关注,对每一个细节的这种认真和纠结。
 
    1905电影网:角色虽然是职业女性,但能打能飞车,这次在打戏方面有没有遗憾?中国女星在好莱坞电影是不是演打戏多?
 
    李冰冰:电梯里的打戏都是真打的,摩托车是替身。其实是导演怕我受伤吧,外国人拍戏他们很注重中国演员的安全问题,因为一旦真正受伤就肯定直接影响到拍摄。所以摩托车没让我自己骑,我当然很想去挑战一下。不过这次拍打戏只不过是辅助,打戏是导演后来才给加戏拍的,《变4》里还是文戏为主。
 
    1905电影网:你演史坦利·图齐KSI公司的中国CEO,他还在片子里跟你有点小暧昧,感觉如何?
 
    李冰冰:非常愉快,他是个很专业、有演技的演员,每天不管多晚多累,都会坚持健身一小时,很自律。而且对家庭、孩子也都特别照顾,在北京拍戏的时候我还带他去吃中国菜,很喜欢北京烤鸭。
 
    他也是个很容易搭戏的演员,马上有火花,所以大家对我们俩之间的戏份还留下了蛮深刻的印象。我常常跟他讲很开心能跟他一起演对手戏,有时候导演说话很快我没听懂,他就会换另外一种方式帮我解释一次。
 
    1905电影网:下一部如果拍的话,马克·沃尔伯格可已经向导演喊话要跟你约个会演情侣,那图齐怎么办?你选谁?
 
    李冰冰:哈哈哈。他们都很好,不过既然马克这么说了,那我们演演也挺好。

下一页:中国电影市场越发强大 《变4》中国票房得起码15亿 
文/白晓莎 特邀主持/Betty周玲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