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更女友》球迷海报 钟汉良扮"二十四孝男友"

时间:2014.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日前也曝光了三款“早更球迷”海报,主角钟汉良张梓琳演绎鬼马球迷们的早更症状,男神钟汉良被重度早更球迷“女友”张梓琳各种折磨,海报中“我们天台见”、“四年一次大姨妈”、“赢球才有性生活”等标语也夸张展现了世界杯期间球迷的各种生活窘态,全球都“早更”。
 
    《我的早更女友》世界杯海报为黑板画风格,人物关系、场景都展现在一块黑板之上,整个系列的海报显得简洁有趣。海报中钟汉良与张梓琳两位“早更青年”生动演绎了世界杯期间球迷情侣的生活状态。张梓琳化身疯狂女球迷,身着巴西队球服或攥拳爆笑,或敲头猛哭,或傲娇呆萌,俨然被世界杯折磨得死去活来;女友在世界杯期间倍受折磨,而扮演“男友”的钟汉良则需要不停照顾女友情绪、端茶倒水、忙碌打扫,作为一个“二十四孝男友”着实不容易。这些状态也正体现了世界杯期间球迷们的状态,赢球或输球后的癫狂,一会儿又哭又闹情绪化、一会儿喜怒无常易冲动,还经常日夜颠倒睡不醒,对比早更症状才发现球迷群体全部中招,看来世界杯期间全球都是“早更”状态。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也是他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之后的“女友系列”终结篇,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钟汉良、张梓琳继电影《早更女友》杀青后再度双剑合璧,笑果突出,不仅延续“早更青年”的喜感,还为世界杯期间的粉丝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