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上映5天票房破8亿 成今年最卖座进口片

时间:2014.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变形金刚4》票房已破8亿

    1905电影网讯 截至7月1日晚,《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上映5天,累计票房已经突破8亿,超过7.32亿的《X战警:逆转未来》,成为今年最卖座的进口片。该片由派拉蒙公司出品、1905电影网参与拍摄,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李冰冰等人主演。

    《变形金刚4》于6月27日上映,零点场票房2100万,首日1.9亿(含零点场),次日收两亿,首周三天票房超过6.3亿。至此,内地影史上的零点场、首日、单日、首周、最快破亿、最快破两亿、最快破三亿等诸多票房纪录,都已经被《变形金刚4》打破。接下来,只不过是看它何时能够超过13.78亿的《阿凡达》,成为内地影史上新的票房冠军。

    截至7月1日晚,《变形金刚4》内地票房已经攀上了8亿大关,将7.32亿的《X战警:逆转未来》远远甩在身后,成为今年内地上映进口片中的票房霸主,而且,预计这个地位在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受到威胁。而在历年内地上映影片票房排行榜中,《变形金刚4》暂居第八位,不过,相信在一周内,该片的名次就将迅速上升,既能超过今年票房冠军、10.53亿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也完全有实力刷新《变形金刚》系列影片的票房纪录。

    自上映以来,《变形金刚4》的单日票房从未低于一亿元,7月1日周二半价日,该片依然斩获了过亿票房。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也始终高于五成,以绝对领先的姿态统治影市。相比之下,排在第二名的《分手大师》只能拿到20%多的排片;其余影片的排映比例均不足10%,单日票房更是未曾超过500万。
文/张玮


《变形金刚4》中文官方网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