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港剧《冲上云霄》今年将搬上大银幕 古天乐加盟

时间:2014.07.02 来源:兰州晚报

古天乐等明星加盟《冲上云霄》电影版
 
    热门港剧《冲上云霄2》创下去年无线最高收视佳绩,无线旗下的邵氏公司联手寰亚电影确定在今年将该剧搬上大银幕,角色除了“Cool魔”张智霖吴镇宇外,更邀得近年片约不断的人气影星古天乐助阵饰演机师,届时三位型男将大拼演技。而女主角方面,人选不断传出变数,据昨日港媒消息指,郑秀文将取代陈法拉出演“何年希”,杨子姗郭采洁佘诗曼也将加盟电影版,除了监制是前无线制作部总监梁家树,导演也定下由叶伟信邹凯光联合执导。

    记者向寰亚方面求证,男主角落实由吴镇宇、古天乐、张智霖三大男神共同出演,女主角落实人选是郑秀文。一直担任“冲2”编审的欧冠英向记者表示,《冲上云霄》电影版剧本已经和她没有半毛钱关系了。筹备已久并传言今年六月开机的《冲上云霄》电影版,一直迟迟未能公布全阵容人选,不知现时的排兵布阵,冲迷们满意么?

演员全换了吗?回复:男神没换,男神的“女朋友”们都换了

    去年《冲上云霄2》热播并大受欢迎时,无线与萧定一不约而同欲开拍电影版,无线希望沿用原班人马主演,萧定一则提出集结“Cool魔”张智霖和“Sam哥”吴镇宇,并加入电影界两大帅哥黄晓明与古天乐饰演飞机师,女主角属意薛凯琪雨侨饰演空姐。

    在今年三月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寰亚举行电影新片发布会,《冲上云霄》电影版的三大男主角吴镇宇、张智霖、古天乐一一亮相,女主角却不见踪影。

    为将电影版打入内地及台湾市场,无线最初宣布会有内地及台湾女星加盟,饰演美艳空姐,该名单一度传为高圆圆林志玲,也有指原剧版主演陈法拉和胡杏儿也有望继续参演电影版,而目前最新港媒消息指杨子姗与郭采洁将共同加盟。但杨子姗在内地尚算新面孔,是否能带动内地票房,则不得而知。

    而寰亚方面昨日向记者表示,确认担正女主角的人选只有郑秀文一位。至于忽然上了女角名单的佘诗曼,及忽然被指“被飞”的徐子珊,又是怎么一回事?据港媒称,这次徐子珊被踢走,原来是因为乐易玲曾答应过爱将阿佘,如果公司开电影,必定由她做女主角。据传,阿佘在电影版内将做“Cool魔”张智霖的前女友,但与内地女星杨子姗“分享”与Cool魔的感情线,其实占戏份不算多。至于新登上女主角名单的郭采洁,据传会与古天乐发展一段异地恋。

编剧是“原装”的吗?回复:一稿时还是,现在完全不是了

    剧版《冲上云霄2》的编审兼监制欧冠英,一直是《冲上云霄》电视剧系列之母,但她昨日向记者表示:“电影版的第一稿是由我做的,那时候导演仍未敲定,但古天乐、吴镇宇和张智霖三人的角色是敲定的,三个都是机师。之后投资方定了导演,他们希望自己弄剧本,所以剧本方面我不再沾手了。”

那现在跟无线还有半毛钱关系吗?回复:还是有的

    前无线制作部总监梁家树去年底离开无线,自立门户开制作公司,他的首项任务就是担任无线与寰亚合作开拍的《冲上云霄》电影版的监制。而梁家树在服务无线40年期间,旗下剧集不少是经典制作,电视版《冲2》的监制欧冠英与陈维冠也是直属其旗下。电影版由其直接监制,并且延用两位相同的男主角,虽然未知会否保留原人物名字、原人物关系,是否发展自己独立的故事,但相信在作品风格上仍会保留不少电视剧版的影子。

    除了“人情往来”,还有“金钱交易”么?有的,无线还是投资方之一。电影版是无线和寰亚共同投资的。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