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保罗·马佐斯基逝世 曾在《大腕》中出演制片

时间:2014.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著名电影人保罗·马佐斯基去世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演员、编剧、导演,一代电影大师保罗·马佐斯基于当地时间7月1日在洛杉矶不幸离世,享年84岁。马佐斯基的死因是肺源性心脏骤停。马佐斯基的代表作是《老人与猫》《不结婚的女人》等影片,他还曾在斯坦利·库布里克《恐惧与欲望》有过精彩演出,曾获得5次奥斯卡提名。此外,马佐斯基曾加盟冯小刚的《大腕》,他在片中扮演一位好莱坞制片人,并与扮演“大腕”导演泰勒的著名演员唐纳德·萨瑟兰演对手戏。
 

保罗·马佐斯基在《大腕》中出演制片人
 
    “保罗是个非常风趣幽默的人,他总是给导演协会带来很多笑声。”美国导演协会主席帕里斯·巴克莱表示:“在他的电影中,他经常会跟大家分享一些带有启发性的观点(关于人性话题),那些深刻的想法总会带动大家进一步思考并用心感受电影。保罗对我们的工作充满激情,特别在保护创作权方面他更是热心满满。我们会非常想念他。”

    保罗·马佐斯基还是一位伟大的编剧及导演。他被誉为“喜剧诗人”,擅长塑造多种类型的角色。他也曾创造出一些荒谬或是充满讽刺精神的戏剧人物,他的电影通常以疑问为结尾,没有答案,没有结局。

    “保罗的电影中最伟大的地方是一切都是非常自然的,毫不矫揉造作。这些电影似乎完全来自于生活。”电影导演梅尔·布鲁克斯这样说道:“你会相信电影中的任何细节,相信这些本来就是真实事件。所有人都觉得那些是纪录片。”

    1986年,这位大师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曾说道:“我从很多事上都能看到幽默之处,即便是像风餐露宿、无家可归这种事也是一样。如果一部电影真的非常优秀,那么它能让你又哭又笑。毕竟,这就是生活。”
编译/苎节
标签: 大腕冯小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