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孩子去哪儿》立项 或复制“爸爸”成功路

时间:2014.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1905电影网讯 在最新一期电影局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中,一部名为《孩子去哪儿:心得乐》(以下简称《孩子去哪儿》)的影片正式立项,而且是以纪录片的形式,备案单位之一是湖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相似的片名和备案单位,都难免令人想起那部今年豪取近7亿票房的《爸爸去哪儿》


《孩子去那儿》部分明星阵容
 
    这部《孩子去哪儿》的剧情与《爸爸去哪儿》十分类似,几位明星与孩子分别去不同的山区体验农村生活,进行“心得乐”体验。据网上已有的消息显示,参与该片演出的明星包括小彬彬父子、马景涛父子、王艳母子、邵兵与他的龙凤胎儿女。同样主打明星与子女的亲情牌,《孩子去哪儿》与《爸爸去哪儿》太过相似,如今此类节目繁多,热度足够,拍成电影省时又赚钱。当然,这两部影片也有不同之处,《孩子去哪儿》的四组嘉宾基本都是在不同的外景地进行拍摄,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目前,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热播中,电影版是否如期拍摄还不得而知。但第一季中的五组嘉宾却将再次拍摄一部电影,名为《爸爸的假期》,导演正是五位爸爸中的王岳伦,该片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