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管虎《老炮儿》曝剧情 《精忠岳飞》将拍电影版

时间:2014.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张玮

《精忠岳飞》将拍摄电影版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局公布了最新一期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一部名为《精忠岳飞》的电影格外引人注意;而80后“青春文学”代表作品之一的《草样年华》也将被搬上银幕;管虎的新作《老炮儿》也出现了,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电影版《精忠岳飞》立项
 
    电影《精忠岳飞》和《草样年华》的出品公司都是新丽传媒,该公司于2011年改制,陈凯歌、马化腾等人成为股东,2013年9月,光线传媒也入股新丽传媒。此外,万达影视,演员张嘉译胡军宋佳都是该公司的股东。2013年暑假,电视剧《精忠岳飞》热播,出品方之一正是光线传媒,后来,光线传媒入股新丽传媒,将大力发展电视剧业务,此次电影版《精忠岳飞》的备案单位虽然是新丽传媒,但应该与电视剧版同属一家。只是,不知剧中的主演黄晓明还能否继续出演。


管虎新作《老炮儿》曝光剧情
 
管虎《老炮儿》首曝剧情
 
    导演管虎新作《老炮儿》这回首次曝光剧情:六爷当年是京城名震一方的顽主,现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一起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于是被时代所抛弃。他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了,这激怒了六爷。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们儿狠狠地教训了他们。该片的编剧董润年曾与管虎共同创作《厨子戏子痞子》剧本,《老炮儿》为华谊兄弟出品,将会是一部动作喜剧。
 

热门小说《草样年华》被搬上大银幕
 
《草样年华》搬上大银幕
 
    《草样年华》则是80后“青春文学”作者孙睿的作品,该系列小说共有三部,影片讲述了邱飞打算在毕业联赛上最后一搏、在大学生涯结束前赢回信心和爱情的故事。这两年来,青春爱情片火爆大银幕,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时代》系列,再到今年的《同桌的妳》,这次将热门小说《草样年华》翻拍为电影,极有可能再获成功。
文/鲁雪婷、张玮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