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锤弟”利亚姆与哈里森再携手 上演西部复仇战

时间:2014.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利亚姆与哈里森

    1905电影网讯 “雷神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伍迪·哈里森再度重聚出演一部西部复仇电影《By Way of Helena》,其中利亚姆扮演主角,而伍迪则将饰演片中的第一大反派,这是二人继《饥饿游戏》系列电影后的第三次合作,令人期待。
 
    该片故事背景被放在了1880年,利亚姆饰演的大卫是一名德州骑警,被上级调派到一个孤立偏远的小镇调查一系列神秘的谋杀案,而当地的一名叫亚伯拉罕的牧师(伍迪·哈里森 饰)对市民进行着可怕的镇压控制,大卫则要将与亚伯拉罕展开正面较量,而谋杀案是否与这名牧师有关,目前过多的情节没有被披露出来,一切也只能静待电影上映方可知晓。
 
    该片将由《尽在不言中》的导演Kieran Darcy-Smith来执导筒,编剧则由马特·库克执笔。利亚姆与伍迪二人仍将在今年11月上映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中上演对手戏。
 
    据悉,《By Way of Helena》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目前上映日期还未定。

编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