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朱智勋为《好朋友们》增20斤 又为《奸臣》瘦身

时间:2014.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朱智勋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好朋友们》即将上映,主演朱智勋日前接受韩媒采访时笑谈幕后趣事,并回顾出道以来的演技之路。
 
    谈及作为演员出道的电视剧《宫》,朱智勋觉得很不好意思:“现在看觉得很丢人,没办法看下去。我自己看都觉得我的演技实在是太别扭了。其实我的运气非常好,出道作品就是当主演。虽然我有很多不足,但是主角光环掩盖了我的那些短处。”


朱智勋
 
    朱智勋是模特出身,他觉得:“以前总觉得没办法完全融入演员这个职业,好像影视界也没有完全接受我似的。但是一直演下来感觉对拍摄片场越来越适应,觉得很舒服。而且现在很多人也把我当成演员看待,我自己也觉得我就是演员。心态转变过来之后就觉得演起戏来很舒坦。”
 
    在新片《好朋友们》中,朱智勋饰演的是一个保险销售员,对于这个角色,朱智勋说:“他是一个经常喝酒的人,所以我觉得不能太瘦,为了拍戏专门增加了10kg体重。现在为了拍新戏《奸臣》,又要调整饮食配合运动,需要再瘦下来。目前的体脂肪是7%,之后两个月还要继续瘦身,感觉很辛苦。不过我觉得演员就是要做到为了作品和角色,让自己呈现最适合的样貌,所以一切都是应该的。毕竟观众们花钱来看电影,我们有责任让他们看到更好的。”
 
    《好朋友们》是由新人导演李道允自编自导的首部商业电影,《孤胆特工》《雪国列车》的制作公司Opus Pictures担纲制作,CJ Entertainment负责发行,也是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韩国本土电影之一,将于7月1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