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女怪谈》热映 金素恩发恐怖自拍照宣传新片

时间:2014.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素恩恐怖自拍

    1905电影网讯 金素恩主演的《少女怪谈》已经于7月3日在韩国上映,而金素恩日前也在自己的推特上为新片宣传,并上传了一张恐怖氛围的自拍,还写道:“我现在看起来像金素恩么?这个周末和少女鬼见面吧!”

    照片中,金素恩在昏暗的灯光下,用黑色长发半遮这脸,眼神诡异透着冷冷的光,直视着镜头。金素恩在新片《少女怪谈》中饰演一个失去了记忆的少女鬼,和能看见鬼魂的少年一起揭开校园里隐藏的秘密。虽然金素恩此前出演过恐怖电影《两个人》,但是此次是她第一次饰演女鬼的角色。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鬼长得这么漂亮能行嘛?”“《少女怪谈》应该会很有趣吧?”“为了热血宣传的金素恩,我也会进影院的!”

    由Ghost Pictures制作、Little Big Pictures发行的《少女怪谈》由姜河那、金素恩、朴斗植、韩慧林、金正泰等忠武路蓝筹股演员们联袂出演,《不信地狱》《两个月亮》编剧李忠浩此次联手2011年获得首尔世界短片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吴仁天导演,将带来一部新的“纳凉”电影。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孝信学长”的姜河那出演《少女怪谈》的男主角,而少女鬼神则由《花样男子》中的金素恩出演。在电影《传说的拳头》中饰演尹宰文少年时期的朴斗植也将再次登上大银幕。该片定档已于7月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